close

img_479457_4460372_11  

嗯,第一篇要寫的就是青空颯斗,處女座,對他的感想就如標題。

先來看看在維基他的基本資料↓↓↓

青空 颯斗青空 颯斗 Hayato Aozora(あおぞら はやと)

聲 - 平川大輔

星座 - 處女座

身高182cm 體重60kg 血型A型 生日9月15日

神話科2年生。學生會副會長。

知名音樂世家的么子。有著腹黑的性格。被翼叫作「空空(そらそら)」。會用指甲刮黑板來阻止不知火一樹以及天羽翼的吵鬧(有時會加上白銀櫻士郎)。有2位兄姊,分別是哥哥靑空隼風和姊姊青空風音,而堂弟則就讀於七夜藝術學校中等部3年級的青空空翔。

 


 

以下感想有劇情捏,CG↓↓↓

 

嗯,總之,就先來講講我對颯斗的初印象。

本來要開始玩WINTER時我就只對鈴村健一(天羽翼CV)以及中村悠一(不知火一樹CV)這兩個聲優比較有興趣,

但是,開始玩後沒多久,發現……

平川大輔さん的聲線居然如此美好阿----(誤

 

咳咳,總之就不小心吸引了我的興趣了。

颯斗從外型跟氣質就不吸引我了,大致就知道是個優柔寡斷的貴氣腹黑公子哥,所以理所當然他的路線最後一個跑。

但是不跑還好,跑完之後,沒想到--

TMD的你這傢伙真是王O蛋到家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!!(揮十拳)

剛開始追,他本來都非常非常的溫柔,

自己開始接近女主後,女主關心他了解他,他又發飆,然後居然還一直兇女主還說要跟女主劃清界限

「果然……不能跟月子在一起。」

「從今天開始,請當作我們之間什麼都沒發生過吧。沒有交往過,我們以後也沒有任何關係了。

…………我只能說能說出這句話的真的是渣不是男人阿。

 

其實WINTER最大的轉折點就是,火火會長(#)即將畢業,希望颯斗繼位,

可是颯斗就是非常的抗拒,總是認為自己辦不到。

 

其實從前面還有玩別的路線就可以看出颯斗非常自卑,總是以「我這種人」在稱呼自己。

……唉,我也不是討厭他,因為本身就是音樂人所以非常能理解他那種感覺,

但就是生氣他看不到周圍人的關愛,甚至還去傷害周圍的人這件事,

這個人因為不敢正視,因為懦弱、逃避,而遮蔽了自己的雙眼,沒看到也忽略了太多太多的東西。

這個路線的女主角真的非常虐,也非常堅強,我非常喜歡。

 

但其實拿掉中間那個拋棄風波不提,颯斗線其實是非常甜蜜的唷(?)

颯斗非常的大膽常常讓Roya玩了也雞皮疙瘩掉滿地……

2/14的情人節事件,學生會辦完活動後一定都會發生的一些事w

颯斗真的非常的故意wwwwww

女主「那個……有樣東西想送給颯斗君。」

颯斗「嗯,是什麼?」

女主「今天是情人節吧?所以……」(扭捏)

颯斗「所以……是什麼呢?」(笑)

到這邊我們的女主角也終於發現到了颯斗大魔王的陰謀

颯斗壞ㄜ  

廢話颯斗這麼聰明不發現女主角要送自己巧克力才有鬼XDDDD!!!!!!!!!!!!

女主角很生氣地說颯斗太欺負人了

颯斗表示說他從早就看到女主角拿著一個很可愛的提袋,卻一直沒給他,才是欺負人

ROUND 1 女主角敗陣~~

 

後來女主角就反問說「難道颯斗君以為我會送給其他人?」

颯斗大大不但表示不回答還反問「難道月子有打算送給我以外的其他人?」

ROUND 2 女主角再度敗陣~~ 

 

後來颯斗君打開巧克力後又表示希望女主角餵他

女主角就拿了個巧克力有點害羞的要餵

沒想到這時我們的老大又說話了

「不是這種餵法喔,請用嘴巴來餵我。」

女主角腦袋極限的炸裂了XDDDDDDDDDDDDDD

本來女主角還很抗拒說太高難度了,第一次阿什麼的,但是颯斗君又說了

「我也是第一次拜託別人做這種事喔?我只希望月子幫我做這件事,我不會拜託別人的。」

女主「太狡猾了~颯斗君,一定在想這樣說的話我就會同意了對不對~」(月子,我來回答你吧,沒有錯那傢伙就是打這如意算盤)

於是Round 3 女主再度戰敗 颯斗老大大獲全勝

於是get特殊的巧克力CG

颯斗 巧克力颯斗巧克力2  

颯斗「謝謝你給了我難忘的情人節。」

那個語氣我都快可以在後面看見星星了。

 

然後2/14後颯斗接了個演奏會(星月學園音樂部所舉辦),本來音樂部的成員一直邀颯斗參加(剛好在會長請颯斗繼任那一時期)

那個時候颯斗就處在一個低潮,連女主角去找他他都發飆叫女主不要靠近她接觸他的內心

女主一急就說出了自己喜歡颯斗君並說了很多颯斗的優點

沒想到颯斗居然還說

「居然喜歡這樣的我,真是可悲呢。」

你這個………臭男人(捏滑鼠)

 

後來會長候選人報名的最後一天,颯斗就來學生會辦公室說不當會長後就走人了。

女主角就追了出去(這是跟另外兩線最不一樣的地方)

颯斗就兇女主還把他拉去音樂室大呼小叫

颯斗 盛氣颯斗 生氣  

老實說其實我覺得這邊的CG畫的挺生動的,

可以看得出颯斗的痛苦與糾結,女主角也看出了這點,不害怕爆走狀態的颯斗,反而還安撫了他

 

然後最後反正颯斗像是想通了吧,

他們一起回到了學生會,颯斗表示他願意當會長。

 

反正就選上會長後~颯斗也順勢接受了那場演奏的邀約,本來沒自信的颯斗因為這件事打起了精神

其實說真的到這邊我以為他真的已經改頭換面還羽化了,之後頂多就是一起面對家庭給的壓力兩人一起奮鬥之類的

但沒想到這小子的懦弱遠遠超過我的想像,嗯。

 

總之之後演奏會,因為月子的關係(颯斗表示感受到月子的能量傳輸所以不緊張了),演奏會非常成功。

然後被颯斗的父母的舊識,一個知名的作曲家給看上,

本來一直被家裡當作累贅(因為天分不如兄姊)的颯斗就被急著帶回家,還希望颯斗退學

 

但是颯斗只是突然跟女主角說消失幾天,就音訊全無

然後回來就要退學,只是女主看出了颯斗的痛苦,告訴颯斗只要不是颯斗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自己就無法支持他

颯斗就選擇把女主給 拋 棄 了 

 

後來女主拼命打電話給颯斗,颯斗還告訴女主:請你不要這樣,我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。

整個就是為了保護自己一直傷害別人,真的很不長進,我都想呼他十拳了。

 

後來還好有火火會長幫我揮出了正義的拳頭

會長拿回了颯斗的退學申請,告訴了颯斗不允許他中途退出

颯斗只是一直說著「我已經決定了。」

其實我真的很煩躁颯斗一直說著這種話,繼任會長時也是,明明就不是決定了的樣子,比起告訴別人,更是想要催眠自己的感覺。

應把自己套在一個結裡面,不斷的糾結,就像畫地自限一樣,看在別人眼中就只有一步之差阿。

 

會長在勸颯斗時剛開始還滿心平氣和的

直到颯斗一直反覆地說著自己做不到時(老實說那時我也很生氣)會長就爆發了

會長調教颯斗

後來就一直說他覺得這樣就好,

他想這樣做,他的決定就是這樣,

這時會長又說了很中肯的話。

會長調教颯斗2  

會長說如果你真的滿意那就發自內心的笑給他看,

但就連平日都善於偽裝的颯斗,在這時候都笑不出來,颯斗一時無法反駁了。

 

後來颯斗就逐漸被打開心房了,承認了現在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。

然後終於有了自己的雙眼被自己蒙蔽了的自覺。

其實大家都很關心他,要是颯斗真心想做的事的話,我相信沒人會拒絕,甚至會大力支持他,

但重點就是颯斗只是勉強著自己,大家理所當然的不希望颯斗走上錯誤的路,讓自己重現痛苦。

會長的話就是要他看清楚哪邊才是重要的,哪邊才是心裏真正想要的選擇。

總之,這個劇情以後颯斗就真的是開竅了啦,

後面就是颯斗帶著女主去見來接他的勢力姊姊和來接他的哥哥(意外的哥哥是個不錯的人)

颯斗表達了自己的意見並說自己要留在學校

還說自己必會超越哥哥跟姊姊

姊姊當然大力反對  但哥哥看出了颯斗的變化並支持了颯斗的決定

然後就迎向了HAPPY ENDING啦~~(放鞭炮)

當然在ENDING之前要先經過會長畢業(大哭)

 

最後的BEST END就是結婚CG 順帶一提走完BEST END 回想還會缺一個

全部的回想要到手必須要跑一次SECOND END

颯斗 結婚  

颯斗線就放上完美結局的CG結束這一回合吧

劇情對話沒有打得很詳細,因為Roya個人只想打自己想打的地方

本來以為颯斗會被我草草帶過但打得其實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呢(笑w)

上面把颯斗罵成這樣(?)但其實還是頗喜歡他的

像是喜歡孩子的那種心情吧(爆笑)

對了 另外也相當歡迎同好留言跟我討論喔!!!!

總之颯斗線的感想就到這裡 謝謝大家^_^y

20131201 Roya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a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